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一艘韩国渔船在南大洋上突然失火 3名船员失踪

2012年01月11日06:3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惠灵顿1月11日电(记者黄兴伟 刘洁秋)新西兰救援协调中心11日说,一艘韩国渔船当天凌晨在南大洋上突然起火。40名船员中,有3名船员失踪,3人被大火烧伤,其他人员目前已被安全转移。

  救援协调中心协调员戴夫·威尔逊说,这艘韩国渔船在距新西兰东南3700公里的罗斯海海域突然起火,火势无法控制,船员发出了紧急求救信号。目前,3名伤员和其余船员已被转移到在附近作业的两艘韩国渔船上。一艘新西兰渔船在新西兰时间11日凌晨3时将求救信号转给了新西兰救援协调中心。

  新西兰救援协调中心说,正在协调将3名伤员转移到一艘拥有医疗救治设施的美国科考船上治疗。目前,这艘科考船距离出事海域还有10个小时的航程。

  目前尚不清楚渔船起火的原因,出事海域当时天气状况良好。

  作者:黄兴伟 刘洁秋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