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一吸毒者称摇头丸质量太差 持刀刺死供货者

2012年01月11日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湾新北市一名“毒虫”(吸毒者)因认为药头卖的摇头丸质量太差,昨晚(10日)找对方质问时,两人当街起口角,毒虫竟拿出大型猎刀猛刺药头3、4刀,药头送医后仍不治身亡,警方已逮捕行凶毒虫侦办中。

  警方调查,嫌犯黄家鸿(28岁)行凶后头部也受伤,他辩称,药头许百弘(27岁)长期供他摇头丸转卖下游,但最近他接到“顾客”的投诉,表示摇头丸效力不足,根本high不起来。

  昨天晚上7时,黄嫌酒后前往许男的女友林口住处楼下堵人,见许男现身立刻上前质问,双方一言不合发生口角,许男赶紧打电话叫朋友助阵,黄嫌竟拿起机车置物箱预藏的大型猎刀刺杀许男,两人当街扭打在一起。

  不过,当许男的友人赶到时,已见到许男躺在地上血流不止,众人连忙报案叫救护车,同时连手制伏黄嫌。 警方赶到后,发现许男肺部及腹部身中3、4刀以上,送医仍不治,警方正厘清案情。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