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副总理称失火核潜艇将在规定期限内修复

2012年01月11日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俄新网10日报道,俄罗斯副总理罗戈津表示,2011年末发生火灾的“叶卡捷琳堡”号核潜艇将在规定期限内修复并回归舰队编制。

  去年12月29日,正停靠在摩尔曼斯克州罗斯利亚科沃居民点浮船坞进行计划内维修的“叶卡捷琳堡”号核潜艇起火。大火30日被扑灭。据俄紧急情况部称,事故造成2名紧急情况部人员以及7名船员中毒住院。

  罗戈津10日在视察核潜艇后向记者说:“我现在比去年年底更乐观。我们视察了潜艇,包括所有船舱。受损的是一号船舱。目前已经找到修复方案,潜艇将在规定期限内修复并回归舰队编制。”据他称,“已找到能够弥补潜艇失去威力的方案。”

  罗戈津补充道,在事故调查委员和侦查部门结束工作后将公布此次事故的责任人。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