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女子拍摄男友强奸10岁女孩过程 上传互联网

2012年01月11日14:23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杨柳
尼莉莎·威廉姆斯和男友尼尔·比彻姆(网页截图)
尼莉莎-威廉姆斯和男友尼尔-比彻姆(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0日报道,近日,英国一女子在自己的恋童癖男友强奸一名10岁女孩时,不但不劝阻,反而将过程拍摄下来上传到网上,日前被判10年监禁。

  这名女子名叫尼莉莎-威廉姆斯(Nerissa Williams),现年48岁,来自南威尔士阿伯代尔(Aberdare)。7年前,威廉姆斯的49岁男友尼尔-比彻姆(Neil Beecham)强奸一名10岁小女孩时,她将过程拍摄下来,然后传到网上,供其他恋童癖者观看。

  威廉姆斯和比彻姆已经承认12项罪名,包括强奸、性侵、煽动儿童发生性关系、制作以及散发儿童色情图片等,两人都被判10年监禁,并被登记为性罪犯。

  此案是警方接到线报,突袭比彻姆的家后曝光的,警方发现数百份比彻姆受害者的儿童色情照片和录像,以及比彻姆与其他恋童癖者聊天的对话记录。(杨柳)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