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国政府拨款20亿泰铢 赔偿之前政治冲突受害者

2012年01月11日1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1日报道,泰国同意拨出一笔20亿泰铢的款项,以赔偿过去几年在政治动乱和暴力冲突中的受害者。

  泰国政府发言人昨天说:“内阁批准了一项20亿泰铢(约合人民币3.99亿元)的预算,以赔偿政治暴力冲突中的受害者,让他们在法律原则和平等的基础上,获得适当和公平的援助。”

  她说,总理英拉要借此展示政府“为赔偿各方肩负起责任”。

  在2005年至2010年5月的连串暴力事件中受伤和死亡的人士,都获得赔偿。死者家属将获得450万泰铢的赔偿,外加25万泰铢的葬礼费用。

  伤者获得的赔偿则视其伤势的严重性而定,失去四肢而永久瘫痪者可获赔450万泰铢,受轻伤的可获赔67.5万泰铢。

  泰国政府没有列出符合赔偿资格的具体人数,不过相信大部分的赔偿将支付给在2010年4月至5月,当局镇压红衫军示威活动期间的伤者和死者。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