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运报道 > 2012春运消息

今天开始预售除夕车票 票额随时变旅客要实时查

2012年01月11日16:34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月1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从昨天余票看,北京去往成都、重庆方向的列车有部分无座票,北京去往合肥、汉口有余票。从车票预售情况看,1月11日至20日,北京去往成都、重庆方向有余票;北京至麻城、合肥有余票;北京至南昌有余票。

  铁道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运高峰期间客流集中地区的热门车票非常紧张,由于有的旅客电话订票逾期未取或车票复用票额增加,所以票额始终处于变化之中,请旅客实时查询。目前已进入节前售票高峰期,通过电话订票成功的旅客请及时取票,通过互联网购票成功的旅客,请及早到车站窗口或客票代售点换取纸质车票。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