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郭台铭力挺马英九称惟有两岸稳定青年才有出路

2012年01月12日06:16
来源:扬子晚报网
  记者郭文静报道,向来支持马英九的鸿海董事长郭台铭近来更是在各种场合高调呼吁,两岸要稳定,甚至希望影响“首投族”,以避免大选后局势发生变化,牵动企业布局。

  据台湾《联合报》1月11日消息,最近郭台铭在国内投资剪裁、选举站台、公益活动、演讲座谈等各种场合都不避讳流露挺马。

  众所周知,鸿海集团虽在全球布局,但去年鸿海集团约占大陆进出口额度的5.8%,在大陆可谓举足轻重。两岸关系稳定,企业就能持续汲取养分,“挺马”自然符合自身利益。

  报道说,郭台铭锁定年轻族群进行座谈,鼓励他们“要有信心面对”全球经济的不景气。对于两岸关系,郭台铭指出,两岸分工,没有大陆工厂,哪来的台湾设计和研发。

  报道还说,郭台铭9日晚在出席台大举办的“2012决定你的人生”座谈会时,对在座的台大学生说:“我有钱是因为我努力,不是靠父母给。”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