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一社区两只恶犬横行 邮递员怕被咬停止送信

2012年01月12日1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中央社”12日报道,美国华盛顿州远野(Longview)一个社区,居民饲养的大狗常在街上追人,还曾把邮递员咬伤,结果邮递员不敢送信,当地邮局日前对附近民众发出暂停服务通知。

  位于华盛顿州远野的“高地”社区(Highlands)内,两户彼此为邻的人家各自饲有体型硕大的狗,两只狗经常在街上彼此追逐,也常在路上追人。

  向来以步行方式挨家挨户送信的邮递员,去年4月遭到这两只大狗攻击,其中一只洛威拿与牧羊犬混种的狗将他咬伤,裤子也被咬破。基于人身安全的考虑,这名邮递员后来不敢继续送信。邮局也向当地的动物管制单位报案。

  当地邮局日前对住在这两户人家附近的整条街住户发出通知指出,由于邮递员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因此将无法继续递送邮件。如果想要继续收到邮件,可以到邮局租用信箱,或者把原本在自家门口的家庭信箱,挪到巷口重新设立。

  遭到牵连而无法收信,在整个社区引发民怨。有居民向媒体投诉说,其中一只狗曾经跳进她家的前院,想要攻击才刚学会走路的女儿。也有民众说,这两户人家已经接过不下6、7张告发单,却仍旧放任他们的狗儿横行。

  动物管制单位指出,曾咬人的洛威拿与牧羊犬混种狗,已于9日晚间被扣押。饲主塔尔(Stephanie Tull)对媒体喊冤,声称爱犬从来不会叫,不明白为何邮局与邻居们会有此反应。

  另一人家饲养的爱斯基摩犬与牧羊犬混种狗,9日也被再度开出告发单,理由是饲主没有许可证,并且放任狗四处游荡。饲主密寇拉(Rachel Mikkola)表示,已经尽一切力量保护狗儿及他人的安全,“它是体型较大的狗,大家因此认定它很危险,这不公平。”

  当地邮局表示,既然其中一只狗已经被扣押,将尽快评估是否恢复对这条街的住户送信。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