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财富》评“2011年度中国商人” 优酷CEO当选

2012年01月13日00:31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高晨 马文婷)昨日,财富中文网正式公布“2011年度中国商人”评选结果。优酷首席执行官古永锵当选。

  参选者必须同时符合以下三个标准,才有可能当选,一、当选人领导的企业必须是行业领先者之一;二、公司必须实施重大举措,为未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三、公司的产品或管理需得到世界认可。古永锵2005年才开始创办公司,2010年12月就带领优酷率先上市,短短5年时间,将优酷打造成国内最大的视频网站,并且远远领先第二名。2011年10月,优酷以3405.8万的日均覆盖人数名列榜首,而第二名的日均覆盖人数只有2718.6万人。同时,据美股分析师李妍的计算,以2011年11月26日的收盘价计,优酷的市值是排名第二位的竞争对手的5.4倍。

  据第三方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Alexa的数据,优酷已经跻身中国十大顶级网站之一,是唯一一家进入前十名的独立网络视频网站。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