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蓝天救援队搜救失踪男子 寻到时男子无生命迹象

2012年01月13日00:26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梅天一)前晚8点,门头沟斋堂镇沿河口村一名中年登山男子在失踪三十余小时后被发现坠崖身亡,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前天中午12点,蓝天救援队接到求救称,王先生于10日早上8点去门头沟斋堂镇爬山,曾于10日中午12点与家人进行过联系,但直到前天中午12点仍无音讯。

  记者从蓝天救援队一名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接到求救后,蓝天救援队28名队员及两条搜救犬协助救援,前天下午5点,部分救援队员带着搜救犬先期进入现场搜索。随后在山上找到了失踪者的足迹,北区无线电联盟与门头沟无线电联盟帮助救援队协调覆盖通讯。

  据了解,王先生今年58岁,独自登山,具体登山位置为斋堂镇沿河口村,搜索当中,救援人员发现其所驾摩托车与随身背包还停放在爬山小路的中途。前天晚上9点,蓝天救援队第二梯队队员找到王先生的尸体,结束了救援工作。大约1个多小时后,警方赶到现场。昨天下午,门头沟斋堂镇派出所一名值班人员称,失踪男子已于昨夜找到,被发现时已经没有生命迹象,目前警方仍在调查坠崖者死因。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