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乳制品标准五年内将会重点修订 完善食品安全标

2012年01月13日01:50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宇)食品添加剂、方便食品、肉制品、乳制品、饮料等为未来五年国家重点制修订的行业标准。昨天,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联合发布《食品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规划中提到部分重点行业将提高准入门槛,包括粮食、油脂、肉类、饮料、水产品、果蔬加工等重点食品行业产业政策和行业准入条件,同时明确了食品加工企业在原料基地、生产规程、产品标准、质量控制等方面的必备条件。

  食品标准体系建设上,五年内重点制修订食品添加剂、方便食品、肉制品、乳制品、饮料等行业标准,完善食品安全标准、基础通用标准、重点产品标准和检测方法标准。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