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门头沟爬山坠崖身亡 尸体已经找到警方介入

2012年01月13日03:08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范春旭)1月11日,蓝天救援队接到门头沟斋堂镇沿河口村村民求助,称其家人爬山后一直未归,失去联系。救援队于晚8时许在山上一悬崖下找到该男子尸体,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蓝天救援队一名负责人介绍,他们约在11日12时接到家属电话,称10日上午,家人在门头沟附近爬山,约中午12点在山顶曾与家人联系,此后一直未归,请求救援。蓝天救援队立即组织28名队员参与搜救。

  救援队介绍,这座山海拔约1000米,比较陡。当时天色渐晚,山上气温大约是零下十七、八℃,必须赶在天黑前找到人。这座山上没有通顺的路下山,救援队分析,该男子有可能是下山时从山沟往下滑时跌到悬崖下。救援队便顺着一些陡峭的山沟开始搜寻。

  救援队在一条山路上发现一个包,便顺着附近一条岔沟搜寻。晚8时许,救援队在位于山腰800米处一高约十几米的悬崖下方,发现一男子趴在悬崖底部的树杈上。后经家属指认,该男子确为正在寻找的家人。

  据蓝天救援队一名负责人表示,家属介绍,男子今年58岁,住在城里,老家在门头沟,几乎每个月都要回门头沟住上一周。

  10号上午大约9点,他骑着摩托车去村子后的山上游玩。大约中午12点,他给家人打电话说已经爬到山顶,大约晚上五点左右到家。

  事后,家属发现男子未按时回家,便去寻找,但只发现了路边停放着的摩托车,却不见人,家属赶紧报警,并于当晚和第二天进行了搜救,第二天中午向蓝天救援队求救。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