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卡斯特罗重申古巴将继续进行经济社会改革计划

2012年01月13日05:2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1月12日电(记者殷永建)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劳尔·卡斯特罗12日在哈瓦那重申,古巴将全面完成在2011年4月举行的古共六大上通过的经济社会改革计划。

  劳尔·卡斯特罗在辞别到访的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后对在场记者说:“改革计划将得到全面实施”,但要“有耐心,不能操之过急,以免犯新的错误。”

  他说:“我们将按照我们的步伐进行(改革),以避免出现失误。”他说,古巴社会主义发展模式的“现代化”取决于“很多因素”,每项法律或法令的通过都需要经过长期的研究和讨论。

  劳尔·卡斯特罗2006年从因胃肠出血而接受手术的菲德尔·卡斯特罗手中接权。从那时起,他开始了经济改革计划,采取了一系列新措施,以振兴古巴经济,增加就业机会,提高人民生活水平。

  作者:殷永建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