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宋楚瑜讥讽马英九:需要别人来保 不觉得惭愧?

2012年01月13日08:44
来源:东南新闻网

  东南网1月13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前天说要“集中选票”,亲民党候选人宋楚瑜昨天强调,连战没有说弃谁保谁,“是要保台湾的和平及安定”。

  他讥讽马英九,有四年时间做事,却需要别人来保,“不觉得惭愧吗?”该去保人民的平安,结果到处去拜托,要找多少大佬来保他?”

  今天是蒋经国逝世纪念日,宋楚瑜幕僚说,听说国民党想利用今天到头寮的“不期而遇”,找大佬对宋动之以情,所以昨天秘密先前往头寮谒灵破梗。

  为了不让头寮谒灵行程曝光,昨天清晨宋告知维安人员要到三峡有私人拜会,上了高速公路才通知到桃园,下大溪交流道时,紧急联络地方警力支援,保密工夫到家。不但没有媒体在场,国民党也来不及安排“不期而遇”。

  宋楚瑜表示,每年三次到头寮、慈湖向蒋经国、蒋公表达敬意,“谁去行礼我没意见”,但“不能每天烧香拜佛,心里没有佛”。

  他说自己坚持的是“蒋经国路线”,是民主开放、廉能、均富及社会公义。他批评对手车队扫街扰民,他参选至今不上扫街车,最后一天也不会。

  宋说,“马英九做了四年,人民会把他跟蒋经国画上等号吗?我看是台湾‘漏油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