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俄罗斯大选 > 2012俄罗斯大选消息

普京不参加大选辩论 发言人否认删除负面评论

2012年01月13日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3日电 综合报道,普京12日在启动其总体竞选网站时发表讲话,涉及内政外交政策多个方面,被认为是竞选宣言。此间有消息称,其竞选网站删除了部分负面评论,这一消息已遭到普京新闻发言人的否认。

  13日俄新网的报道说,普京的新闻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驳斥了一些媒体上的消息,称普京竞选总统门户网站上删除了一些负面评论,其中包括呼吁普京离职的评论。

  在回答媒体类似报道是否符合事实时,佩斯科夫回答说:“不。”

  普京竞选总统门户网站12日启动,网站栏目包括竞选纲领草案、个人简介、兴趣爱好等。 网民可在“共同改变俄罗斯”专栏向普京留下个人建议。

  佩斯科夫说,由于访客过多,网页开启速度变缓。他表示: “由于大量访问,网站瘫痪了几个小时,现在恢复运行”。

  他补充说:“网站上有各种评论,维护人员将对它们进行排名,但回复所有评论是不可能的。”

  另据报道,佩斯科夫同日还宣布,普京将不会参加大选辩论,因为普京“太忙”,参加就意味着必须办理休假。不过,他可能会委托代表参加。

  佩斯科夫称,普京“每天的工作计划都很密集”,花时间参加辩论“毫无疑问将妨碍普京履行总理职责。”

  俄共领导人久加诺夫就此称,普京想搞一场不公平的大选。

  久加诺夫说,“他不仅应该从总理职位上休假,更该正式同意参加公开的政治辩论。”

  一名来自俄共的杜马议员奥布克霍夫则指责普京一方面不参加辩论,另一方面却“占据”了几乎所有的电视节目。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