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马英九讽贪腐 爆陈水扁官邸地下室曾堆数亿台币

2012年01月13日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马英九12日表示,清廉有时让人觉得没什么了不起,就像健康一样,身体健康时未必知道失去健康的痛苦,就像空气中的氧气,但如果有一天当没有氧气时,就会知道它非常重要。

  马英九12日下午及晚上行程转进台北市,狂扫松山新城、崇仁花园新城等五个大型小区。还赴内科参加科技后援会活动,晚间到迪化街和宁夏夜市。

  马英九提到,在他上任前,当局的贪腐迫使近百万人走上街头。他在自己的个人网页上写道,搬进现在“中兴寓所”、以前称为“玉山官邸”的住所,这个地方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当时的“第一夫人”在操控“二次金改”。

  他后来从报章所透露的细节,才知道家里的地下室原来一度堆过好几亿的新台币,他刚搬进来时曾至地下室走一圈,还闻了一下,觉得不可思议。他常坐在书房思考,“怎么可能在我的寓所曾经发生过这样的事情”。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