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安徽校车闷死女童案开审 司机称愿时光倒流赎命

2012年01月13日11:5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乔剑

  炎炎夏日,安庆3岁女童朱颜被遗忘在校车内,长达8个多小时,不幸中暑死亡。昨天上午,这起备受关注的校车闷死女童案开庭审理,检察机关认为两被告人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法庭上校车司机杨某某表示,如果时间可以倒流,他愿用自己的生命换被害人生命,并向死者家属致歉。

  检察机关:涉嫌过失致人死亡

  昨天上午9时,案件在安庆市迎江区法院准时开庭。由于被告人自愿认罪,法庭适用普通程序简易审理,整个庭审历时近两个小时。检察机关指控:2011年8月2日安庆市育才幼儿园法人兼校车司机杨某某驾驶校车和随车老师汪某某将3岁的颜颜遗漏在车内8小时,致其中暑死亡。

  案发后被告人杨某某和汪某某和被害人朱颜的家属达成赔偿协议,赔偿了人民币42万元,被害人家属对被告人行为表示谅解。检察机关认为,两被告人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应追究刑事责任。

  校车司机:时间倒流愿以命换命

  法庭上,两被告人对检察机关指控的事实无异议,并自愿认罪。据了解,被告人随车教师汪某某案发时19岁,在育才幼儿园工作仅一个月,事发时还处于实习期。在法庭审理的最后阶段,幼儿园法人兼校车司机杨某某说,如果时间可以倒流,他愿用自己的生命换被害人生命,并向受害人家属致歉。对这起案件,法庭将择日宣判。(记者乔剑)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