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京沪苹果店暂停iPhone销售 黄牛扔鸡蛋砸店玻璃

2012年01月13日15:38
来源:中国网

  据证券时报网统计(www.stcn.com),1月13日早间微博中,iPhone 4S今日开售、橙汁被爆含杀真菌剂等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此外,春运回家路上、韩流是你的必需品吗、海归女对掐主持人等也位居话题榜前列。iPhone 4S今日在中国大陆开售,零售价分别为16GB 4988元、32GB 5888元、64GB 6788元。苹果今日早上7点在Apple Store零售店开售iPhone 4S;中国联通和其它首发合作伙伴也同时推出iPhone 4S。博友微博直击北京、上海等地苹果专卖店门前排队盛况。据悉,北京大悦城店发售一个多小时后售完;三里屯店夜间排队时黄牛发生严重冲突,早7点宣布不卖,引来黄牛扔鸡蛋砸玻璃骚乱。黄牛三五十人一组,通过不同颜色丝带区分队伍。此外,苹果在线商店开售两小时后售完。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