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局势 > 伊朗局势消息

内贾德到访厄瓜多尔 厄总统相信伊朗未研发核武

2012年01月13日1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伊朗总统内贾德和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在总统府向人群致意
伊朗总统内贾德和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在总统府向人群致意

  中新网1月13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伊朗总统内贾德于当地时间12日中午抵达拉美之旅的最后一站厄瓜多尔。厄瓜多尔总统拉法-科雷亚与内贾德进行了5个小时的会晤。科雷亚表示,相信伊朗没有研发核武器,国际原子能机构的报告有误。

  内贾德与科雷亚在总统府进行了闭门会晤。内贾德表示,厄瓜多尔对伊朗而言是“兄弟和伙伴”,他此行访问将带来友谊和团结。

  会晤后,科雷亚抨击了国际原子能机构公布的伊核报告。“我们怎能相信这样的报告?报告就是指明伊朗正在研发核武器。但是我们不会相信。”科雷亚说。

  科雷亚认为,国际原子能机构应该改变工作的方法,让核武器问题能够真正切实地解决。

  这是内贾德第二次访问厄瓜多尔,也是内贾德此次拉美之行的最后一站。内贾德此行分别访问了委内瑞拉、尼加拉瓜、古巴和厄瓜多尔。评论认为,内贾德此行旨在向外界表明,伊朗在国际社会并不孤立。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