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BBC主持人称后备厢内配马桶汽车适合印度遭抗议

2012年01月14日02:10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印度政府认定英国广播公司(BBC)一档热门电视节目中情节“不可接受”,12日向后者提起抗议。

  英国广播公司在印度制作《疯狂汽车秀》一期节目,时长90分钟。节目中,主持人杰里米·克拉克森介绍一款后备厢内配备马桶的汽车,说它“非常适合在印度开,因为所有来这里的人都会拉肚子”。

  克拉克森穿短裤,衣着“暴露”。同时,节目中闪过一些火车画面,车身印有“英国信息技术有益于你们的企业”、“品尝英国松饼”等广告。

  印度驻英国大使馆官员拉贾·谢卡尔12日说,印方已致信英国广播公司,表达印方的强烈失望。他说:“我们非常积极地为这次拍摄提供便利,他们却诽谤(我们)整个社会、文化和民众。”

  英国广播公司一名女发言人说:“我们已经收到印度大使馆的信件,将及时回应。”

  这不是克拉克森第一次惹麻烦。他去年介绍墨西哥汽车时说,车辆反映出墨西哥的民族特征:“懒惰”、“浮夸”和“不负责任”。由于这番言论,英国广播公司向墨西哥驻英国大使道歉。去年11月,英国公共部门大罢工期间,克拉克森建议“枪毙”参与罢工的公共部门员工。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