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深圳取车遇劫遭灌药 经收费站奋力跳车逃生

2012年01月14日06:38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卜瑜 唐海强 冯进富 黄文
女子深圳遇劫遭灌药 经收费站奋力跳车逃生
1 遇劫
女子深圳遇劫遭灌药 经收费站奋力跳车逃生
2 灌药
3 获救
3 获救


  执勤交警前日在粤北收费站救下女子 劫匪驾车向湖南方向逃逸

  本报韶关讯 (记者卜瑜 通讯员唐海强、冯进富、黄文摄影报道)韶关警方昨日向记者通报,一名女子在深圳市区取车时遭人劫持后强行禁锢于车中,歹徒驾车混入了京珠北汹涌而来的滚滚车流中。就当他们抵达湘粤交界处的粤北收费站时,女子趁乱跳车逃生,执勤交警成功将其解救。

  惊险一幕:

  女子越野车上纵身跳下

  昨天,在韶关交警京珠高速大队粤北站的执勤点,事发时正在执勤的高警官向记者讲述了那惊心动魄的一幕。“前日早上8时多,我和民警小廖正驾着警车向粤北站驻勤点方向驶去。”

  刚到粤北收费站时,突然发现有一名女子从一辆刚从收费站缓慢开出的黑色越野车上纵身而出,重重地摔倒在地上连续翻滚。该女子满脸惊慌,连滚带爬地向警车急奔而来。

  民警介入:

  女子被保护 劫匪逃走

  2名民警发现情况异常,立即停车将该女子迅速拉到警车旁边,用身体将其挡在身后。民警一边对该辆挂着粤B牌照的黑色越野车驾驶警戒,一边大声喊话要求该车上的人下车接受检查。

  双方对峙不到5秒钟,只听见一声轰鸣,黑色越野车加大油门向湖南境内疾驰而去。当民警想上车追踪时,却发现那名女子浑身发抖瘫倒在地。民警无奈,只得将女子先扶起来,并将其带至粤北站驻勤点。

  女子自述:

  取车遭劫 被灌不明药物

  经询问,女子温某是江西人,1976年12月出生,现居住于深圳市蛇口某花园。1月11日17时40分,她从深圳南山区儿童世界出来后,在取自己的黑色越野车时,被突然冲出来的2名持刀男子劫持。他们强行把她拉上了车,并强迫她吞下10余颗不明药丸,初步估计是致人晕厥的安眠药之类的药物。随后,温某昏昏沉沉地被两名不明身份男子连人带车一路挟持北上。

  经过一晚行驶,汽车行至拥挤的京珠北粤北收费站,温某神志稍醒。她趁劫匪放松警惕之机,奋力跳车。正好民警巡逻至事发地,才得以逃离魔掌。

  民警立即将此情况迅速通报前方湖南高速交警部门请求协助拦截嫌疑车辆。鉴于当事人被迫服用了大量不明药物,警方迅速通知坪石医院派出120急救车将该女事主送至医院医治。目前,该案件已经移交至坪石公安分局进一步处理。

  制图:王紫凤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