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为结算欠款减少各部门奔波 私刻43枚假公章

2012年01月14日03:42
来源:西安晚报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榆林讯(记者许森枷 实习生李长江通讯员任军纪)为了结算欠款时减少在各部门之间来回奔波,西安某公司业务员李某除了携带本单位真的财物专用章外,私自找人刻制了另外43枚不同种类的假公用印章,一路蒙混过关无人察觉, 没想到刚进火车站就被值勤民警识破并当场查获。

  1月9日20时,西延铁路公安处榆林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候车大厅执勤时,接到安检人员报告,在对一名青年男子的行李进行安检时,在其包内发现大量公用印章。随后,民警立即将该男子带回值班室了解情况。看到事情败露,该男子向民警交代,自己是西安某电力工程公司的业务员,这次来榆林主要是结算工程欠款,为了结算欠款时减少在各部门之间的麻烦,自己私下找人刻制了榆林电力局收费专用章、绥德县林业局、清涧县国土资源局等不同单位的公用假印章43枚,本想着这样做肯定省事,没料到刚进火车站就被执勤民警查了个正着。目前该男子因涉嫌伪造假印章案已被移交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接受处理。

  作者:许森枷 李长江任军纪 (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