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台湾2012大选今日正式举行 投票率预计将达8成

2012年01月14日09:3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1月14日消息,台湾地区2012年选举今日自上午8时起至下午4时止进行投票选举。台“中选会主委”方面预估投票率约八成,将尽量在晚10时前开票完毕。

  据台《联合报》报道,昨晚“选前之夜”,蓝、绿、橘三阵营都举办造势晚会。国民党候选人马英九与夫人周美青同台,要求泛蓝团结集中选票;民进党候选人蔡英文有李登辉加持,李登辉“最后一次拜托大家”,激出绿营士气;亲民党候选人宋楚瑜也由妻子陈万水及女儿宋镇迈陪同,吁中间选民“用人民的力量提醒政府”。

  马英九昨天连赶高雄、台中及台北三场造势晚会,马英九说,“这一票投下去,不是马英九个人的荣华富贵,而是整个台湾未来四年、甚至更长期的幸福”。

  蔡英文昨晚在桃园巨蛋及板桥体育场连赶两场造势晚会。被视为“催票王牌”的李登辉说,这是最后一次拜托大家。语毕,李登辉转身紧抱蔡英文,支持者热泪盈眶。李登辉由护士搀扶,抱病上台催票。

  亲民党在台中举办选前之夜,宋楚瑜强调自己不会被收买、不受恶势力威胁。现场涌进约6000名支持者,宋的太太陈万水携着女儿宋镇迈上台并激动落泪,场面极为“激情”。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