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美国大选 > 美国大选消息

奥巴马邀请194名各界名人助选 克林顿夫妇无缘

2012年01月14日1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4日报道,美国总统大选拉票活动渐趋白热化,当地传媒取得奥巴马阵营一份“星级名单”,内含194位来自唱片界、体育界及电影界的名人,可能获邀助选。不过,部分人对自己榜上有名感莫名奇妙,表明无意参与。竞选团队还以米歇尔之名在微博twitter开户,让选民有新途径与第一夫人接触,支持奥巴马。

  外界除了留意有谁获邀,更留意谁人“名落孙山”,例如前总统克林顿夫妇皆不在邀请之列,但他们的独女切尔西却在名单之上。

  竞选阵营前日还宣布,去年全年由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及奥巴马竞选活动筹得的款项达2.2亿美元,单在上季便筹得超过6800万美元,比共和党的罗姆妮多逾4400万美元。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