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拉克南部什叶派朝觐者遇自杀炸弹 致27死90伤

2012年01月14日17:0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月14日电(记者王宏彬)伊拉克警方14日说,伊南部城市巴士拉当天发生针对什叶派穆斯林朝觐者的自杀式炸弹袭击,目前已经导致27人死亡,另有90人受伤。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当地警方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目前正是什叶派穆斯林纪念伊玛目侯赛因的活动期间,爆炸发生在巴士拉南部祖拜尔镇一座清真寺附近,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朝觐人群中引爆炸弹,造成惨重人员伤亡。

  事发后伊拉克安全部队立即封锁现场,将伤者送至附近医院治疗。警方人士说,由于伤者受伤严重,死亡数字或将上升。

  伊拉克近期政局出现动荡,教派冲突上升,暴力事件增多,尤其是针对什叶派穆斯林的爆炸袭击明显增加。

  作者:王宏彬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