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债危机蔓延 > 11欧债危机消息

荷兰称标普下调评级表明欧元区结构改革重要性

2012年01月14日20:4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海牙1月14日电(记者潘治)针对标准普尔公司13日下调欧元区多国主权信用评级的消息,荷兰财政部一名新闻发言人说,“这表明欧元区进行结构改革的重要性。”

  标普在此次评估中维持了对荷兰的3A评级,但是下调了9国的评级。荷兰财政部新闻发言人就此发表简短谈话说,“这样的消息验证了我们对欧债危机本身和它可能对荷兰经济带来影响的担忧,标普的调级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这位发言人还说,荷兰在这次欧债危机中应对得当,这些特别措施能够见效并非偶然。他还表示,荷兰政府正在努力工作,希望为欧债危机解决作出贡献。

  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公司13日把包括法国在内的9个欧元国家的长期主权信用评级下调。至此,欧元区17个国家中,维持3A最高评级的只剩下德国、芬兰、卢森堡和荷兰。

  作者:潘治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