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全国两会 > 2012年各地两会 > 2012年各地两会消息

枪击抢劫案歹徒未落网 江苏公安厅长无暇上两会

2012年01月14日22: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1月14日电(申冉)1月14日,记者从刚刚闭幕的政协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获悉,江苏省公安厅厅长孙文德今日被增选为南京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由于“1·6南京持枪抢劫案”歹徒至今未落网,连日来的南京市两会期间,记者未曾在会场看到孙文德的身影,这位今年“媒体最关注”的政协委员鲜有露面,让不少跑南京两会的记者扑了个空。

  自本届大会开幕以来,记者多次前往政协委员孙文德所在界别,希望可以就“1·6南京持枪抢劫案”进行采访,但屡屡扑空。现场不少媒体记者也表示,本来想在两会上“抓”着孙文德厅长探听点消息的,看来是没可能了。

  据同一界别的其他政协委员表示,由于“1·6南京持枪抢劫案”,几位刑侦公安领域的政协委员均没有出席今年的讨论,应该是坚守岗位排查歹徒,无暇出席会议了。

  自1月6日南京恶性持枪抢劫案发生以来,至今已过去一周的时间。江苏省公安厅自8日起在全省统一部署巡逻布控工作,将巡防等级全部升至一级。南京街头各处均已贴上了抢劫嫌疑人的悬赏图片。据当地媒体报道,南京警方已经实行多日“关城门”搜捕方案,全城搜捕犯罪嫌疑人。(完)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