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马英九:周美青扫街时民众抢握手 自己有点吃醋

2012年01月14日23:24
来源:台海网

  台海网1月14日讯 马英九14日赢得“总统”选举,而对于本次的胜选,他在胜选后举行的国际记者会上向媒体,夫人周美青对他本次的选情绝对有帮助,“与她扫街时民众都抢着跟她握手,我有点吃醋”;而至于会以何种方式表达对美青姐的感谢?马英九说,我们不讲究形式主义,但一定会表示。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美青姊魅力无法挡,本次“总统”大选,周美青在选后倒数时刻站出来为夫辅选,所到之处都吸引众多民众争睹,甚至还喊出“为了让周美青继续当‘第一夫人’,所以要票投马英九”的说法;外界多将周美青视为马英九寻求连任的王牌。

  而马英九14日确定当选后,他晚间亲自召开国际记者会时表示,周美青细心、体贴、很有敏感度,“她些微一些提醒都很有帮助”、“我相信她对我的选情绝对有帮助”。

  而周美青魅力无法挡,马英九甚至还说,“与她扫街时民众都抢着跟她握手,我有点吃醋”;至于胜选之后要如何表达对夫人的感谢?是否会送上礼物?马英九笑了笑说,我们家不讲究形式主义,但是一定会表示。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