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海基会:两岸和平红利选民感受最深刻

2012年01月15日0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1月14日电 台北消息:马英九14日竞选连任台湾地区领导人胜选。海基会表示,选举最后关头,企业家纷纷站出来挺“九二共识”,让更多民众思考“九二共识”的重要性,结果表明“两岸和平红利,人民感受最深刻”。

  中央社报道,海基会发言人马绍章称,“民进党否认"九二共识"存在,许多企业家非常、非常忧虑”。他并说,“大选”前,不少企业家公开表态支持“九二共识”,这绝对不只是个人意见,而是象征支持台湾经济发展,“具有相当代表性”。

  他说,马英九胜选代表平稳的两岸关系是选民考虑的重要因素,企业家的表态,进一步带动更多民众思考相关议题。

  他说:“谁说人民对"九二共识"无感?”马英九的胜选,证明两岸和平红利,人民感受最深刻。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