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叙利亚局势持续动荡 > 叙利亚消息

卡塔尔埃米尔支持向叙利亚派遣阿拉伯部队

2012年01月15日04:0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14日电(记者 冉维 易爱军)据美国媒体14日报道,卡塔尔埃米尔(国家元首)哈马德在接受美国哥伦比亚电视台采访时说,他支持向叙利亚派遣阿拉伯国家的部队。哥伦比亚电视台将于15日播放这次采访的完整内容。根据媒体提前披露的部分采访内容,当哈马德被问及是否支持阿拉伯国家对于叙利亚的局势进行干预时,他回答说:“在这种为了阻止屠杀的情况下,一些部队应该去阻止屠杀。”

  哈马德是首位表示应该向叙利亚派遣阿拉伯部队的阿拉伯国家领导人。叙利亚自2011年3月中旬陷入动荡。同年12月19日,叙利亚签署允许阿盟向叙利亚派遣观察团的协议,目前在叙境内工作的观察员共163人。

  根据日程安排,观察团团长达比将于本月19日向阿盟秘书长阿拉比提交一份全面报告。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叙利亚发生多起恐怖袭击事件,使该国原本就十分复杂的局势更趋恶化。

  作者:冉维 易爱军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