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地中海邮轮触礁搁浅3死14伤 搭载22名中国游客

2012年01月15日10:45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月1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近年来,环地中海邮轮之旅日渐盛行,然而13号晚发生在意大利附近海域的触礁搁浅事故,却至今让人惊魂未定。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至少3人死亡,14人受伤,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据报道,发生事故的“康戈迪亚”号邮轮隶属于意大利歌诗达邮轮公司,事发时船上共有乘客和船员4200多人,其中绝大多数已经获救,并被安置在临近的吉利奥岛。

  另据香港旅游业议会证实,邮轮上一共有22名来自香港的中国游客,目前已经全部获救,并被安排前往罗马。不过一部分人遗失了旅游证件,旅行社方面已经联络了香港入境处来协助处理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