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全国两会 > 2012年各地两会 > 2012年各地两会消息

湖北政协委员:拍主旋律影视一样有观众

2012年01月15日11:21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正在央视热播的电视连续剧《国门英雄》,投资方之一是民营企业奥山集团。昨日,省政协委员、奥山集团董事长邬剑刚说,《国门英雄》是主旋律电视剧,但这部剧不赔钱。

  奥山集团主要从事地产开发、影视文化、教育和旅游,特别是在影视文化方面做得风生水起,最近几年投资了十多部影视剧作品,参与投资的电视剧《奢香夫人》、《咱家那些事》、《国门英雄》先后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档播出,获得了业界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前些日子,《国门英雄》在武汉发布,电视剧是在武汉拍的,对武汉是个宣传,我们为此感到很自豪。民营企业拍影视剧,很少去碰主旋律,因为担心赔钱,但《国门英雄》不会亏,因为这是老百姓喜欢的作品,得到了观众的认可。”邬剑刚说。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