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局势 > 伊朗局势消息

英外长呼吁伊朗与西方谈判 称不排除军事行动

2012年01月15日13: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外长威廉黑格15日警告,伊朗核问题可能引发中东军备竞赛,国际社会应该对任何能解决这一威胁的方法加以考虑。此外,黑格呼吁伊朗与西方进行谈判,否则将采取“更加严厉的制裁”。

  黑格15日接受英国媒体采访,警告伊朗如今只有两条路可走:或参与谈判,或遭受更严厉制裁。

  “伊朗的核扩散威胁已将中东整个地区拖入危险之中。”黑格说,“伊朗核项目在2012年的危机问题可能增大。”

  黑格呼吁对伊朗进行“更加严厉和强硬”的制裁,直到伊朗同意谈判为止。不过黑格也表示,国际社会应警惕经济制裁带来的负面影响。

  此外,黑格称英国目前尚未考虑立即对伊朗发动军事行动,但表示“从长远来看,各种选项都不会被排除。”

  欧盟外交官14日透露,欧盟或将推迟6个月作出对伊朗实施石油禁运的决定,让严重依赖伊朗石油的国家如希腊、意大利和西班牙能有时间找到替代来源。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