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台旅游业者:两岸关系稳定 赴台陆客或破200万人

2012年01月15日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竞选连任成功,台湾旅游业者认为在两岸关系持续稳定下,今年赴台大陆旅客成长会比去年多,估计可以突破200万人次。

  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秘书长许高庆今天说,国民党继续“执政”,两岸关系也会维持稳定,个人游可望从去年3个城市,今年再扩大开放,其它包括团体客、商务客,预期大陆赴台旅客会比去年有更大的成长。根据台“交通部观光局”统计,去年赴台陆客约179万人次。

  许高庆说,陆客个人游去年6月下旬上路后,除了已开放的上海、北京、厦门外,可望再增加3到7个城市,陆客赴台人数估计成长一成五到二成,应该可冲破200万人次。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