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油轮爆炸致5人死亡 疑抽油气过程中发生事故

2012年01月15日1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杜拉3号”油轮14日在仁川港卸完6500吨汽油后在15日上午8时15分左右发生爆炸沉没。

  “杜拉3号”油轮14日在仁川港卸完6500吨汽油后在15日上午8时15分左右发生爆炸沉没。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一艘油轮“杜拉3号”于当地时间15日上午在仁川市附近海域沉没,目前已造成5人死亡,6人失踪,另有5人获救。油轮所属公司表示,“杜拉3号”可能是在抽油罐内的油气时发生了爆炸。

  事发时船上共有16名船员,其中包括11名韩国人和5名缅甸人。截至目前,共有5人死亡,6人失踪,5人获救。

  “杜拉3号”所属的杜拉海运公司(音)表示,杜拉3号平时主要运输柴油,但此次运输的是汽油,目前正在核查是否与爆炸事故有关。

  公司称,船舱和机房等处的船长、船员都无恙,但位于甲板位置的船员遭遇不幸。

  杜拉3号当天在仁川港卸完从忠清南道大山港运来的6500吨汽油后,于15日上午6时30分左右出港,但上午8时15分左右在仁川市瓮津郡紫月岛北方3英里(约4.8公里)海上发生爆炸沉没。

  作者:约4.8公里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