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市112人社保卡违规使用受处罚

2012年01月15日19:33
来源:法制晚报

  社保卡违规用112人受处罚

  市人保局2011年取消7家医疗机构定点资格

  本报讯(记者李奎)在昨日上午举行的北京市政协第13小组讨论会上,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巡视员张大发与小组委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据张大发透露,2011年本市有112名个人使用社保卡严重违规,3年内被禁用社保卡。

  张大发表示,在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北京的医疗保险政策已经达到全国一流水平,目前已基本实现全覆盖,覆盖人群比例已超96%,且在不断提高医保待遇。

  北京医保基金累计节余190个亿,目前市人保局管理医保基金的原则是收支平衡,绝不出现赤字,必须要留有必要的风险基金。

  据张大发透露,在2011年,市人保局取消了7个严重违规定点医疗机构的定点资格,对17个违规医院亮黄牌,对20名严重违规的医生作出停止医保处方权的决定,并对112名严重违规个人作出停止3年使用社保卡的处理决定。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