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2011年度中国正义人物揭晓 童话大王郑渊洁当选

2012年01月16日08:26
来源:山西新闻网

  据新华社电 “2011年度中国正义人物”评选活动结果于15日在京揭晓,“童话大王”郑渊洁、公安部打拐办主任陈士渠等获选“2011年度中国正义人物”。

  获得“2011年度中国正义人物”殊荣的分别是:郑渊洁、郑亚旗父子,公安部打拐办主任陈士渠,开启中美跨国索赔的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民四庭庭长王功荣,解救智障奴工的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记者崔松旺,“感动非洲”的中国维和军人济南军区联勤某分部副部长张勇,驻守黄海开山岛25年的“夫妻哨”王继才、王仕花,“滇池卫士”张正祥,“中国好人网”创办人、华南师范大学理论部教授谈方,“社区维权人士”陈凤山,执法柔情的广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杨斌。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