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运报道 > 2012春运消息

武广高铁客流高峰将取消刷身份证 必须换取车票

2012年01月16日08:47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钟啸 王海军

  南方日报讯 (记者/钟啸 通讯员/王海军)广铁集团日前公布,为加强实名制验证,确保客流高峰期旅客的出行安全和乘车秩序良好,武广高铁广州南站1月18日至22日、长沙南站1月28日至2月1日(两站均为五天)将取消旅客持二代身份证直接刷证过闸功能,所有旅客必须换取车票后乘车。

  请持二代身份证购票的旅客提前到自动售票机或车站售票窗口办理换票手续后再进站乘车。旅客进站时,铁路工作人员将核对票、证、人三者是否一致,确定三者一致方可进站乘车。铁路部门建议旅客要预留一个小时以上的换票时间,以免耽误行程。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