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4岁女孩带麻糖上街寻母 称将送帮忙者麻糖(图)

2012年01月16日08:4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李岚 实习生 陈伟然 文图

  本报讯 昨日,在郑州市中原区冉屯路集贸市场门前,一名4岁的小女孩怀抱“妈妈你在哪儿”的红色牌子,和家人一起向行人发放麻糖和寻人启事,引来众多市民围观。

  “阿姨,送你一包麻糖,帮我找找妈妈吧!”昨天上午9时许,4岁的小莹莹站在冉屯路上,向一名过路的阿姨诉说着妈妈走失的经过。

  “我妈妈叫李金娥,今年37岁,是郑州市惠济区岗李村人。今年1月9日下午,爸爸妈妈带着妹妹到郑州市儿童医院看病,就在爸爸抱着妹妹去办住院手续时,妈妈不见了。”莹莹说着说着,哭了起来,“妈妈丢的时候,上身穿蓝色带帽羽绒服,下身穿蓝灰色裤子,脚穿黑色短靴,手里提着红色的手提袋。”据莹莹的爸爸李平宇介绍,妻子李金娥平日里性格孤僻,不爱与人说话,也极少出门。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