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六旬港老翁忧戴绿帽 扼毙同居母子自刎割脉(图)

2012年01月16日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事发单位大门紧闭。
事发单位大门紧闭。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在深圳港人聚居热点之一的福田区, 14日揭发骇人听闻的2死1伤谋杀案。一名六旬香港老翁怀疑年龄相差30岁的同居女友有出轨行为,连4岁儿子亦怀疑并非亲生,不堪“戴绿帽”终引发血案,港翁涉嫌在出租屋内扼死女友及年仅4岁的儿子后,再自刎及割脉,但自杀未遂被捕。案件目前正由福田警方侦办追查杀人动机。有消息人士透露,港翁对凶案已供认不讳。

  现场为福田上沙龙秋村四巷9号5楼。涉嫌被捕男疑凶姓苏,年约60岁,香港人,目前正被扣留调查。被杀母子,其中母亲陈×英,约30岁,广东人,至于其儿子年仅4岁。据现场附近一餐馆的厨师表示,凶案“一家3口”租住上址单位已有一段时间,3人曾多次前来光顾,由于2名成年人的年纪相差甚远,未知该名幼童是否疑凶亲生,有街坊更侧闻男童非港翁亲骨肉。

  最早揭发惨案的是港人家中的保母, 14日下午3时许,该名保母如常返回上址雇主家中准备工作时,赫然发现女主人与孩子伏尸房间内,男主人则颈部与手腕均有刀伤,满身鲜血倒在一旁,奄奄一息,她慌忙报警求助。大批警员随后到场,证实男户主仍有气息,立即将其急送医院抢救,救回一命。

  据医院一名医生透露,苏姓疑凶送抵医院时喉咙和双手手腕均有割伤,但伤情并不严重,喉咙处只伤及肌肉,没有伤到气管,手腕则是肌腱被割断,并无生命危险。而警方人员也在该男子情况稳定后,连夜将其带离医院,押返警署扣查。

  深圳福田警方通报称,当日下午3时许接群众报案,指于上沙龙秋村一出租屋内发现2人死亡,1人受伤。经初步调查后,相信疑凶与女死者属同居关系,男童则为女死者儿子,凶案不排除涉及男女感情纠葛,有人将女友及男童杀害后,畏罪自杀,终未遂获救。

  凶案发生后附近街坊议论纷纷,有消息称,凶案动机不排除涉及感情纠纷,男方一直怀疑女方背地里偷汉,有出轨行为,并怀疑男童非其亲生,终引发杀机。不排除有人先后扼死女友及幼儿后,再选择颈割脉双料自杀。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