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马英九胜选鞠躬谢志工 称未来4年让台脱胎换骨

2012年01月16日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当局领导人马英九连任成功,他15日鞠躬感谢辅选志工,并指出未来4年,没有连任的压力,但有历史评价的压力,一定会尽心尽力把事情做好。

  马英九拼连任,拿下了689余万票,赢得“大选”。他15日下午来到竞选总部,与所有辅选志工、干部合照,90度深深一鞠躬感谢大家的帮忙。

  马英九15日上午陪同妈妈秦厚修前往富德公墓,祭拜父亲马鹤凌。他下午表示,这纯粹只是家庭的活动,“向父亲禀报一下,我竞选连任成功,也感谢他对我的教诲”。

  马英九说到这里,眼眶泛红,鼻头也为之一红。他说,“我特别跟妈妈讲,我说,我一生最自豪的,就是我们的家教”。

  马英九15日下午来到总部,他说,感谢大家的辅选。他说,在4年前参选时,提出来的政见、提出来的规划,就是8年的,就像他14年前选台北市长时一样,“我就是要用8年的任期来发挥我最大的能量”。14日能够取得再为大家服务4年的一个基础,让人欣慰,“我也一定会实践我的承诺,大刀阔斧来推动改革,让台湾脱胎换骨”。

  他也感性说到,这半年多的时间,各位都非常的辛苦,“有的常常误餐、有的常常淋雨、有的常常跑路”。当大家听到“跑路”两字时,全场哈哈大笑,他才赶紧改口说“走路”。

  马英九说,他希望将来还有很多机会能够听大家的意见,“回忆我们打这美好一仗的经过”。未来不论是在哪一方面,他都非常欢迎大家提供意见。

  他说,未来这4年,没有连任的压力,可是有历史评价的压力,一定会尽心尽力把事情做好,在历史上留下一个典范,以这样的来期许自己,也希望各位帮其完成这4年的任务。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