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男子用12万块积木搭出5.7米高运载火箭模型(图)

2012年01月16日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迈克诺特用乐高积木搭建的“土星5号”运载火箭模型高5.7米。
迈克诺特用乐高积木搭建的“土星5号”运载火箭模型高5.7米。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外电15日报道,澳大利亚建筑师瑞安·迈克诺特利用12万块乐高积木搭建了一个5.7米高的美国“土星5号”运载火箭模型,这项浩大的“工程”共花费了他250个小时。

  这个运载火箭模型的设计十分精致,它包括一些十分有趣的小配件,例如在发射台上辛勤工作的“宇航员”,还有一些机器人“偷渡者”。它甚至拥有一个“横剖面”,使人们可以看到火箭内部是如何运作的。

  报道称,“土星5号”是美国有史以来建造的最先进的火箭,曾将“阿波罗11号”宇宙飞船送上太空,首次实现人类登月的梦想。

  据报道,迈克诺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但他仍拥有一颗“不老的童心”。因为热爱乐高积木,迈克诺特放弃了IT工程师的工作,专心研究乐高积木搭建技术。他目前已成为全球13位“乐高认证专家”之一。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