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长沙民宅发大火 冒烟到烧穿屋顶只用12分钟(图)

2012年01月16日11:2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磊
1月15日晚10时左右,通泰街一栋两层民宅发生火灾,暂时没有发现人员伤亡。微博网友@我叫罗米莱 供图
  1月15日晚10时左右,通泰街一栋两层民宅发生火灾,暂时没有发现人员伤亡。微博网友@我叫罗米莱 供图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1月15日讯 从发现建材店二楼冒烟到房顶被烧穿,只用了12分半钟,住在长沙市通泰街的曹师傅看了一下手机上的报警时间后肯定地说。

  今天晚上10点左右,通泰街一栋两层民宅发生火灾,截至记者发稿时止,火灾仍在扑救之中,暂时没有发现人员伤亡。

  晚上10点15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门牌号为通泰街93号的一家建材店的二楼已经被完全烧毁,房梁被烧成焦炭裸露在外面,火星不断从二楼被烧得支离破碎的楼板上掉落下来。据现场目击群众透露,大火就是从这里发生并蔓延开的。

  “当时就是冒烟,连火光都看不到。可就是没有人敢靠近去救火。”曹师傅告诉记者,之后火势迅速蔓延开,加之该民宅是老式的砖木结构,相邻的3个房间顿时陷入火海。

  火灾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记者 黄磊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