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温州一越野车在江边试车时被河水冲走

2012年01月16日11:5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1月16日电(记者方列)喜欢越野车的朋友往往会开着爱车远离城市,到乡下一些特殊地形的地方体验越野的乐趣。但1月15日夜间,一位越野车爱好者在温州楠溪江边的鹅卵石滩上测试越野车性能时,连人带车被河水冲走。截至16日中午,搜救人员仍未发现被冲走的车辆和人员。

  15日晚8时40分,温州市民叶某和三名朋友驾三辆越野车到永嘉县沙头镇三角岩大桥附近的楠溪江中“试水”。所谓“试水”,就是把越野车高速开进江滩里,既检查车子的涉水性能,又感受一下刺激。

  因不熟悉地形,叶某驾车刚趟进水里就停下了,岸边都是松动鹅卵石,车子随后向下游滑去。加上雨大水急,连人带车被冲走。一位熟悉水性的朋友立即下水救人。可是江水太急,而且很凉,救人十分困难。下水的朋友在楠溪江中摸索了10分钟左右后,无奈爬上岸边,已经冻得全身发抖。

  随后赶到的消防人员扩大了搜救范围,但由于水流湍急,被冲走的车、人均未被发现。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作者:方列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