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黎巴嫩首都公寓楼坍塌 致11人死亡12人受伤(图)

2012年01月16日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15日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救援人员正在楼塌后的废墟中寻找幸存者。
15日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救援人员正在楼塌后的废墟中寻找幸存者。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一栋6层公寓楼15日夜间突然坍塌,当地红十字会人员透露,截止到目前事件已造成至少11人死亡,另有12人受伤。

  急救中心的工作人员说:“截至目前,我们已找到11具尸体,另有12人受伤,包括黎巴嫩人和外国人。

  目击者声称,楼房倒塌的瞬间就像是“地震”。

  坍塌的公寓楼位于贝鲁特东部的阿什拉菲特区,该公寓楼中的主要住户为黎巴嫩人、苏丹人和埃及人。该楼的邻居说,可能有数十人住在里面。

  一名住户称,这栋楼已经非常破旧,随时有坍塌的风险。目前,该房产的所有者已经被警方传唤。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