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浙江永嘉一驴友连人带车夜落江中 至今生死未明

2012年01月16日1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温州1月16日电 (记者 江耘 实习生 吕旭 通讯员 余根铃) 1月15日20时40分,温州市永嘉县一位叶姓“驴友”在楠溪江边试车时不慎连人带车翻入江中。截至记者发稿,至今尚未找到失踪的驴友。

  据第一个入水救人的单先生回忆,他们是通过QQ群认识的,此次是第一次见面出来玩。失踪者在QQ群相约3个驴友一起去永嘉县沙头镇三角岩大桥附近的楠溪江中试车子涉水性能,因不熟地形,叶某驾车刚趟进水里就停下了,岸边都是松动鹅卵石,车子随后向下游缓缓滑去。

  由于叶先生不会游泳,当时他就害怕了,奋力朝车顶爬去,随即站在车顶上向岸边的另外3名驴友求救。岸边的驴友们发现情况不对后,单先生是3人中水性最好的,于是单先生立即下水救人,游到对岸后也没发现落水的叶先生,而单先生也由于身体在水里太冷了无法再次下水搜寻,于是立即报警求助。

  单先生表示,以前他们也来过这里,但是没想到水突然就那么深了,驴友们猜测很可能是由于这几天经常下雨的缘故。

  当晚21时33分许,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经现场另外三名驴友了解,失踪者已于40分钟前落水。由于现场只知道落水者大概落水位置,消防官兵决定扩大搜救范围,以落水人的地点为起点,往下游10公里范围内河面进行地毯式搜寻。

  由于水流很急,加上岸边的鹅卵石很多且很滑,消防官兵在冒着大雨和冰冷的楠溪江水下游河段搜查了2个多小时,还是没有找到失踪者。直至16日凌晨1时40分许,救援人员始终未能发现失踪者及越野车的身踪影。

  记者今天又和搜救的消防部门联系,他们表示,至今尚未找到失踪的驴友。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