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蔡英文3月1日卸任民进党主席 卸任前做选举检讨

2012年01月17日03:44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 民进党16日召开中执会讨论党主席蔡英文请辞案,通过蔡英文留任至2月底,3月1日辞职生效。

  在14日投票的2012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失利后,民进党候选人蔡英文当晚举行记者会,承认败选,并宣布负起败选责任,立即辞去民进党主席职务。

  为此,民进党16日先后举行临时中常会、临时中执会,决定慰留蔡英文至2月底。蔡英文随后表示,自己将是民进党终身党员,不会离开民进党。民进党发言人表示,蔡英文在卸任之前,将完成此次选举的检讨反省及民进党未来持续改革及转型的相关检讨报告,并前往台湾各地谢票。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