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北鄂州城管全武行围殴店主续:副大队长已停职

2012年01月17日05:46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刘奕锋

  楚天都市报讯 时报讯(见习记者刘奕锋)本报1月6日刊登的《城管演“全武行”,一群对一个?》一事,经过市纪委、市城管局和西山街办组成的联合调查组核实,决定对包括西山城管大队副大队长洪健在内的7人作出了停职待处理等处罚。

  1月1日,西山城管大队在执法过程中暴力执法,造成一店主身体多处受伤,监控录像正好记录下打人过程。本报报道后,引起了鄂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并责成鄂州市纪委牵头,联合市城管局和西山街办成立调查专班,对该起事件进行联合调查。

  经过鄂州市纪委连续多日的实地走访调查,本报报道属实。昨天下午鄂州市纪委对该起事件进行了通报,调查组决定对暴力执法的有关人员作出处理:当日带队的鄂州市西山街办城管大队副大队长洪健停职待处理,动粗打人的6名协管员留职察看,并责成城管大队妥善安抚受害者。

  鄂州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认为,城管部门执法应该依法执法、文明执法,对已发生的事情应该迅速妥善处理,维护好城市形象。市城管局有关负责人则表示,鄂州市城管局正式职工人数只有60多人,一线工作的人手更加不足,西山街办从社会上招聘了一批协管员,由于经费等原因,协管员多数素质不高,城管大队管理不严格,带队上街执法的负责人负有不可推脱之责。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