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谢长廷:蔡英文请辞党主席 还有官司问题要处理

2012年01月17日0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民进党主席蔡英文16日递出辞呈,中常会也同意她的请辞。前台当局“行政院长”谢长廷认为蔡英文离开,正副秘书长也要离开,后续有很多问题,也有官司问题要处理。

  谢长廷说,官司不是蔡英文本身的问题,助选团体也有很多官司。并表示,他赞成中生代接班,但那是5月的事情,各种意见都有,有自发性的,有运作的,有好意的,有分化的,都应该听各界意见,最后要自己下决心。

  谢长廷指出,他4年前也有这个经验,如果蔡英文留下来,社会有不同意见,也会冷嘲热讽。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