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海外台商称珍视安定经商环境 称马英九方向正确

2012年01月17日0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前世界台湾商会总会长蔡国泰在台北表示,经商要的是安定,许多台商认为马英九遵循“九二共识”,政策方向正确。有和平,企业才能好好投入研发工作,把产品卖到全世界,公司赚钱,员工因而受惠。

  旅法台商蔡国泰是30万从世界各地赶回台湾投票的一员。他说,看到选举结果很高兴,两名主要候选人不论胜选或败选,当晚对支持选民的谈话都很理性,可作为模范。

  他说,不论谁当选,两岸和平及台湾繁荣安定是大家的共同目标。

  他个人参加世界台商马吴后援会,选前一周提前抵达台湾,立刻到台湾加油赞办公室报到,参与选举活动。从台北到台中为支持的候选人拉票,然后回高雄投票。

  他经营工具机事业,以欧洲为市场版图。他说,经商要的是安定,许多台商认为马英九遵循“九二共识”,政策方向正确。有和平,企业才能好好投入研发工作,把产品卖到全世界,公司赚钱,员工因而受惠。

  他又说,世界台商总会在全世界有170多个分会,明显指出台商在全世界各地做生意,台湾的对外贸易是多元的。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